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民進黨努力打疫苗
國民黨卻努力打政治 新一批莫德納疫苗在6/30,已經配送到各縣市,第二批也將在7/5發放,各縣市都陸續進行疫苗施打。 今天國民黨主席 #江啟臣 卻與南投、花蓮、雲林及台東等四位國民黨執政首長,聯名要求中央政府授權地方買疫苗。然而,這四個縣市目前仍有疫苗庫存尚未施打完畢,國民黨不應該拿防疫當政治表演。… 更多 我們建議江啟臣主席,若想為防疫貢獻心力,就應該請四位縣市首長,盡快將配發的疫苗施打完畢,擴大人民接種率,而不是明明還有疫苗沒施打,卻還要配合江主席作秀、發公開信。 關於疫苗的採購,政府不僅早已對外採購多種疫苗,也與民間企業合作購買德國輝瑞BNT。疫苗採購是不分黨派與縣市,中央採購疫苗也是因應全國民眾的需求。 我們呼籲,當前最重要的,就是提升疫苗施打率。民進黨執政縣市都在努力打疫苗,國民黨的縣市長不要努力打政治,這才是全民之福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