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高雄施打疫苗有效率!
市府加碼負責防疫旅館標準房費用 最新一批莫德納疫苗已配送至各縣市,高雄市長陳其邁 Chen Chi-Mai 防疫持續緊緊緊,今天開放讓75歲以上長者補施打! 🔺一樣做好事先規劃,施打疫苗有效率: ✅施打疫苗 #分時分流,長輩 #不用預約 #不用久候,也能 #避免群聚。
✅設置專屬網站,提供 #查詢接種時間:https://vaccine.kcg.gov.tw/… 更多 前幾天,陳其邁市長也為防堵大樓群聚感染擴散,立即進行清消工作,長達8小時馬拉松式作戰,不僅阻斷傳播,也快速清零,保護高雄市民的健康。 🔺防疫旅館標準房「住宿費市府負責」 同時,為讓減輕市民負擔,高雄市政府也宣布,市民若被通知隔離,#入住標準房型由政府負責住宿費,#經濟弱勢免費入住澄清會館。(解隔離時只需繳付個人額外消費金額) 謝謝高雄市民朋友的耐心配合,以及高雄市府團隊的努力,大家團結防疫。 最後我們要再次呼籲,施打疫苗能降低重症及死亡率,是防疫的關鍵一環,請大家盡量#輪到你就去打,共同為防疫貢獻心力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孫子崴
    全台羨慕高雄人有這麼強的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