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中共為政權目標不惜脅迫台灣
嚴重破壞台海與區域穩定
台灣人民不會接受 今天7/1是中共建黨百年黨慶,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在談話中表示,為達成中華民族復興的目標,將不惜脅迫台灣。這番言論,嚴重破壞台海與區域穩定,台灣人民不會接受。 過去一段時間,國際社會都嚴正關切,中共對內破壞香港民主,對新疆、西藏進行人權壓迫,對外軍機擾台也未曾停歇。 我們呼籲,中共當局應深切反省,善待人民,不要與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背道而馳,並停止對台灣的脅迫,才是兩岸和平穩定的關鍵。 台灣作為民主自由的主權獨立國家,是2300萬台灣人民的共識,我們主張兩岸雙方應該在「和平、對等、民主、對話」基礎上,維持良性互動、和平相處,才是兩岸人民,也是區域安定之福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