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這次東京奧運,台灣獲得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,選手們的拚勁和表現,感動了疫情中的我們每一個人。
  
奧運期間,大家都在電視機前,跨海為他們加油打氣,恨不得能在現場大聲應援。
  
除了選手們的努力,整體奧運代表團在先遣與後勤的支援,也都是創造佳績不可或缺的因素。
  … 更多
現在代表團的成員們都已經結束隔離,恢復到正常的生活。雖然因為防疫,我們無法像2017世大運和2018亞運一樣,用遊行讓民眾向選手表達鼓勵,但我們依然會用最高規格,展現國家對奧運英雄的重視。
  
明天下午的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除了在我的臉書和YouTube頻道上全程直播外,我也要邀請大家:加入我的LINE,我會提醒你明天上線收看;加入教育部的LINE,你可以留言給你欣賞的選手。
  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一起重溫今夏東京奧運帶來的感動,一起分享台灣英雄的喜悅和榮耀!
  
🔺直播時間:9/1(三)15:00-17:00
  
➡️教育部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reurl.cc/a96XZ9
  
#台灣英雄凱旋派對
圖片
留言
  • Lin Lin
    高端那麼好,就讓第二類繼續打到第三劑,打好打滿,保衛國家,踢正步💪💪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