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下午,政府採購的59.5萬劑 #AZ疫苗 已經抵達,這是四天內第三批疫苗到貨!
  
截至目前為止,全國已經有超過1,000萬人,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。我們會繼續採購疫苗、催促到貨、加速施打,讓台灣社會的整體防護力越來越強。
  
守住疫情防線,我們會持續努力。指揮中心正持續嚴守國境,並加強社區的定點監測。也請大家不要鬆懈,在生活中各自維持好防疫措施,就是對彼此最好的貢獻!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Blake Chien
    今天指揮中心開放19-22歲登記施打BNT,很明顯是因應英系立委所謂的反映部分民意,也讓指揮中心提倡的高風險/由老到少的施打順序邏輯蕩然無存!這是所謂的專業防疫嗎? 還是淪為民粹治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