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這個週末,台灣的選手,在帕運賽場上紛紛留下了好成績!
  
昨天,除了 田曉雯Tian Shiau Wen 贏得桌球女單TT10級銅牌外,參加女子標槍F13級賽事的 #劉雅婷 選手拿下第六名,32公尺44也是個人在本賽季最佳表現。第六次代表台灣參加帕運的 永不放棄-林亞璇 選手,則在女子健力61公斤級賽事中,以78公斤的成績獲得第七名。
  
今天,年輕的游泳好手 #陳亮達… 更多 在男子SM7級4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,成功游進決賽!恭喜亮達,第一次參加帕運,就有出色的表現。明天亮達將要挑戰拿手的100公尺仰式項目,繼續加油、繼續拚!
  
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帕運比賽,我們可以清楚了解,為什麼帕運被稱作 #英雄匯集的地方。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好手,齊聚在帕運賽場上,竭盡所能追求更快、更遠、更高、更好的競技表現。在這裡,我們看見的不是障礙,而是人人都可追求的舞台、都能展現的運動家精神。
  
參加帕運的選手、教練和後勤夥伴,有一部分已經在賽事結束後先回到台灣。辛苦了,你們都是台灣英雄!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帕運
#不被擊倒的精神
圖片
留言
  • Tsai Ling
    在總統府吹冷氣,看戲劇台看完看體育台,真是辛苦了捏!BNT這次又是第二類排前面,你們第二類為什麼老是解壓縮,老是打不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