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本土病例「+13」,說明了疫情變化仍多,我們絕不能大意。
  
這陣子大家逐漸恢復外出逛街、用餐的生活節奏,也給做生意的商家帶來幫助。不過,病毒難纏,社區中依然可能存在著威脅,嚴峻的國際疫情也告訴我們,如果不夠小心,疫情隨時可能再次爆發!
  
從中央到地方,從執政黨到在野黨,都應該繼續上緊發條,全力延續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。我也要拜託大家互相提醒:不論你是不是已經打過疫苗,外出都務必遵守防疫指引,#戴口罩、#… 更多勤洗手、#落實實聯制、#保持社交距離,才能一起守住台灣的疫情防線!
  
今天傍晚,捷克捐贈的30,000劑 #Moderna疫苗 即將抵達台灣。再次謝謝捷克的好朋友,希望台灣、捷克都能持續在疫情中站穩腳步,也持續透過「善的循環」,為國際防疫帶來貢獻!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余麗娟
    蔡總統不好意思想請問妳一下,大學生是學生嗎算是學生吧?雖然不懂政府一開始就說年齡上往下打,現在又說學生先打..然後只說1… 更多2-17(18)歲?19.20.21.22.23⋯⋯的大學生不是學生?啊18也有是大學生的?他們是學生嗎?要嘛就乖乖年紀大的先打要給學生先打還把大學生遺忘?二十幾歲一堆人要上課要打工的結果最後打?希望可以平衡點謝謝(我認同,因為大學生有的大部份是打工族群,怕會被感染,如感染了是不是會有傳染途徑給同學或老師,如果他們是家中的老大是不是又會傳染給弟弟妹妹們呢,所以請政府要注意一下吧!)~還有如要打希望選在連假期間打,像我打AZ是再第三天才症狀發生,因每個人軆質不一樣,所以我覺的防疫假兩天不夠,因每個小孩子都是大人的寶貝哦,希朢政府重視現在的孩子,因每個小孩是得來不易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