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,大家都注意到本土病例再度「加零」,我也要邀請大家一起來關注 俗女養成記 第二季中大小 #陳嘉玲 的精采演出!有看的朋友也留言一下吧!
  
最近不斷有優質的台劇上映,除了 斯卡羅 SEQALU:Formosa 1867 外,俗女養成記也有廣泛的迴響。
  
這部改編自江鵝原創散文的戲劇,以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歷程為背景,呈現了現代女性在社會中面臨的各種議題,其中很多關於童年回憶的片段,也引起許多人的共鳴。
  
… 更多文化內容策進院 Taiwa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 也參與投資這部戲劇的製作。這是政府啟動百億基金投資文化內容產業的一環,透過國家力量「獎補助」和「投融資」雙管齊下的支持,希望可以讓台灣文化內容產業有規模、有計劃的進軍國際市場。
  
推薦大家一起來收看 #俗女養成記2,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優質戲劇!
  
👉收看資訊:
🎬華視主頻、CATCHPLAY+:每週日晚間九點
🎬衛視中文台、愛奇藝:每週日晚間十點
  
影像提供:華視、CATCHPLAY、百戲電影
圖片
留言
  • 黃偉哲
    謝謝總統推薦!在台南拍攝的金鐘大劇《#俗女養成記2》,笑中帶淚的家人溫馨情節,就好像你跟我的日常生活一樣,樸實又可愛。
    跟著陳嘉玲重返 #後壁菁寮老街,記得揪家人一起收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