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恭喜桌球選手 田曉雯Tian Shiau Wen 獲得銅牌,也為台灣在本屆帕運奪下首面獎牌!
  
22歲的田曉雯,在賽場上表現非常沉穩,之前就在許多國際賽事獲獎,這是她首次踏上帕運殿堂,也有非常亮眼的成績。
  
她在桌球女子單打TT10級別預賽中直落三晉級,在上午的八強賽中也頂住壓力、逆勢擊敗土耳其選手,曉雯的努力和沉著表現,真的非常不簡單!
  … 更多
曉雯說過,「打入帕運是每一位選手的夢想。因為有了目標,讓我更有動力堅持下去。」恭喜曉雯實現了夢想,我們也都為妳的精采表現感到驕傲!
  
在單打的項目之後,曉雯會和 林姿妤 LIN TZU YU 聯手,繼續挑戰雙打項目,讓我們一起繼續幫她們集氣,也為所有的帕運選手加油!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帕運
#不被擊倒的精神
圖片
留言
  • 潘孟安
    恭喜曉雯,為台灣勇奪東京帕運第一面獎牌,後面還有雙打賽事,讓我們一起繼續為台灣隊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