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如果你覺得奧運很精采,那你更應該要看看帕運!
  
🔺謝謝柔道選手 #李凱琳,今天在女子48公斤級賽事中,一路拚到銅牌戰,最後獲得並列第五名的好成績。這是凱琳第三度代表台灣參賽,多年的堅持和苦練,都轉化成賽場上展現出的柔道精神,真的很不簡單!
  
🔺參加男子跳遠T11級別的田徑選手 #楊川輝… 更多,則在教練用掌聲引導下,奮力跳出第四名的好成績!出發前,川輝說過:「我看不見世界,但透過跳遠,我要讓台灣被世界看見。」謝謝川輝,你真的做到了!
  
🔺代表團中最年輕、還沒滿19歲的游泳小將 #陳亮達,今天也第一次在帕運出賽,在男子SM7級200公尺預賽中全力以赴。接下來,亮達還有400公尺自由式、100公尺仰式賽事,我們要繼續用力加油!
  
🔺持續進行中的桌球賽事,#程銘志 和 #盧碧春 選手都在單打八強止步,拚戰的精神,我們無比欽佩。田曉雯Tian Shiau Wen 選手拿下三連勝,晉級女子單打TT10級別八強。同級別的 林姿妤 LIN TZU YU 選手雖然在資格賽止步,但接下來還有雙打賽事,我們也要替「黃金搭擋」曉雯、姿妤來集氣!
  
明天,桌球、田徑、健力項目都有台灣選手出賽,每一場賽事,都是選手力量、美感和意志最大的展現。請鎖定公視、愛爾達體育、Hami Video的轉播,一起幫台灣英雄應援吧!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帕運
#不被擊倒的精神
圖片
留言
  • 潘孟安
    每場比賽都令人感動,每位選手都是生命的鬥士,台灣隊加油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