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政府自行採購的26.5萬劑AZ疫苗,今天中午抵達台灣。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檢驗封緘作業,儘快提供給大家施打。
  
不論是哪種廠牌的疫苗,只要安全、合法、有效,我們都多管齊下,陸續取得更多的疫苗,希望有充足的疫苗來源,提升全民防護力,避免染疫,就是減輕醫護的負擔。
  … 更多
目前,疫苗施打已漸漸有序進行,各年齡層也都依順序開打,我要呼籲朝野各黨,把政治成見放下,不論哪種廠牌的疫苗,都有可能有個案的反應不同,但除了尊重醫學專業,過度的政治算計,實在是損人不利己,不要把政治放在防疫之前,這非民眾所樂見。
  
疫情已經在控制當中,我們要繼續提升全民接種率。這週,我和 賴清德 副總統都已經接種國產高端疫苗。
  
請符合接種資格的朋友,有疫苗就去打,戴口罩、勤洗手。全民感謝醫護,防疫不能鬆懈,我們一起來努力!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藥師林士峰
    可是總統,施打疫苗是科學,不是信仰,更不應該把反對的聲音都當成政治成見,都視為政治算計,高端疫苗的保護力是多少?您如何證… 更多實ㄧ個保護力未知的疫苗對國人能利大於弊?

    把專家變的像民俗專家去宣稱國產疫苗有多好,萬一事後證實保護力不及格,恐會傷害國內生技產業,把核發緊急藥證的政府信譽也都賠上,會讓國際社會貽笑大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