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本土案例「+0」,但 #加零不等於清零,我們會繼續嚴守疫情防線,也要跟大家報告2個重點:
  
重點1️⃣:掌握疫苗生產能量是重要的國家戰略,我們會緊盯 #國產疫苗 進度,也會持續催促 #外購疫苗 儘早到貨。
  
大家關心的BNT疫苗採購,在鴻海/永齡基金會、台積電、慈濟、政府共同合作下,能夠順利完成,這是公私部門合作最好的典範。後續的疫苗取得,我們也會秉持同樣的原則,全力以赴。
  … 更多
這週開始施打國產高端疫苗,我在週一早上接種高端疫苗後到現在,沒有任何異狀,持續照常工作。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  
重點2️⃣:有媒體刻意炒作內閣即將改組的議題,我要明確地告訴大家 #內閣沒有要改組。
  
這段時間以來,蘇貞昌 院長及行政團隊沉著應對疫情,也確保經濟穩定成長。眼前我們還有很多挑戰要克服,有關內閣改組的政治操作,請適可而止。在全球疫情不穩定下,我們要持續謹慎防疫,也要繼續團結努力為台灣克服挑戰。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羅國豪
    總統改不改組,那是你們高官的事,我只在乎我能不能打到BNT,請你們這些高官,不要再轉移焦點了,OK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