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我已經完成國產 #高端疫苗 的接種,一起來看看打疫苗的過程吧!
  
接種的時候不會痛,一下子就結束了。接種後,我一整天的工作行程,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歡迎大家也留言分享接種疫苗的心得吧!
  
另外,我也要提醒,在8/16 14:00到8/21 12:00 之間,「新登記」或「加選意願登記」為高端疫苗的朋友,從今天到明天(8/24)18:00為止,都可以進行預約接種!請符合資格的朋友,把握時間預約,儘早完成接種。
  
再次謝謝台大醫院醫護團隊協助我接種疫苗,也謝謝所有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。請大家持續注意疫苗接種資訊,一起來提升全民的防護力!
  
➡️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:https://1922.gov.tw/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超連結 YOUTUBE.COM

【總統級重點】ep.3 小英打國產高端疫苗!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

小英總統已經完成國產 #高端疫苗 的接種,一起來看看打疫苗的過程吧!接種的時候不會痛,一下子就結束了。總統接種後,一整天的工作行程,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歡迎大家也留言分享接種疫苗的心得吧!另外也要提醒,在8/1...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