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早上,帕運代表團已經出發前往東京!我要再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些了不起的選手:
  
✅田徑:參加跳遠項目、立志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 #楊川輝 選手,以及參加標槍項目、在賽場上總是盡全力用心體會的 #劉雅婷 選手。
  
✅桌球:曾在2016年里約帕運獲得桌球男子團體銀牌的 #程銘志 選手、42歲後拿起球拍拚戰賽場十多年的 #盧碧春 選手,以及默契一流的雙打組合 田曉雯Tian Shiau Wen 選手、林姿妤 LIN… 更多 TZU YU 選手。
  
✅柔道:第三度參加帕運、人生與柔道緊密連結的 #李凱琳 選手。
  
✅羽球:不斷超越自己、第一次拚進帕運賽場的 方振宇/Fang Jen Yu 選手。
  
✅游泳:年僅19歲、即將游向世界舞台的「水中蛟龍」 #陳亮達 選手。
  
✅健力:擔任國手21年、始終勇敢追夢的 永不放棄-林亞璇 選手。
  
祝福選手和代表團所有後勤夥伴一切順利,在帕運殿堂展現出最棒的自信和鬥志!也請大家點開圖卡,一起為選手集氣,更別忘了在8/24到9/5賽事期間收看轉播!
  
🔺東京帕運轉播頻道
無線電視:公共電視
線上收看:愛爾達體育、Hami Video
MOD:愛爾達體育頻道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、The Way Out 身障運動的出口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帕運
#不被擊倒的精神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