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東京帕運即將在8/24登場,一起為我們的選手喝采加油!
  
今天早上,我們已經完成東京帕運代表團的授旗,選手們即將代表台灣,在帕運殿堂上爭取最高榮譽。
  
在東奧閉幕中播出的帕運特寫影片中,我們看到有用義肢飛快衝刺的田徑選手,也有失去雙手、依然全力揮拍的桌球選手,每一幕都很感人。這些選手克服障礙,努力達成更快、更高、更遠、更好的目標,這種不被擊倒的精神,就是 #帕運精神。
  … 更多
這次我們的帕運代表團,一共有六個運動種類、十位選手,包括:
  
田徑 #楊川輝、#劉雅婷 選手;桌球 #程銘志、#盧碧春、田曉雯Tian Shiau Wen、林姿妤 LIN TZU YU 選手;柔道 #李凱琳 選手;羽球 方振宇/Fang Jen Yu 選手;游泳 #陳亮達 選手;健力 永不放棄-林亞璇 選手。
  
每一位選手的生命故事、辛苦的訓練過程,都讓我相當敬佩。期待選手們在賽場上盡情發揮,用最好的表現來鼓舞世界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!
  
我也請 教育部 全程都要採取最高規格,來照顧代表團的成員,從防疫物資、醫療防護到後勤團隊,都要完整周全。
  
8/24到9/5,請大家跟我一起關注賽事,為每一場比賽集氣加油,給台灣選手最大的支持!
  
🔺東京帕運轉播頻道
無線電視:公共電視
線上收看:愛爾達體育、Hami Video
MOD:愛爾達體育頻道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帕運
#不被擊倒的精神
圖片
留言
  • 劉建國
    「奧運是英雄誕生的地方,帕運是英雄匯集的地方。」為台灣十位英雄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