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今天開始,20-35歲的青年朋友可以預約接種高端疫苗了!
  
指揮中心已經宣布,增加開放國產 #高端疫苗 的預約接種對象。只要是20-35歲、在上一輪(8/13中午前)意願登記中有勾選高端疫苗的朋友,從現在起到8/20(五)中午十二點前,都可以進行預約接種。請符合資格的朋友把握時間預約,和我一起增加台灣集體的防護力!
  
國內疫情逐漸穩定,但國際疫情依然嚴峻,我們不能鬆懈,更會繼續推進疫苗的施打進度,也請大家繼續共同努力!
  
➡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:https://1922.gov.tw/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王鴻薇
    學校快要開學,但是很多新進老師和代課老師根本沒疫苗可打。 未來學校規定沒打疫苗不能進學校,否則要先快篩,政府是要逼他們一定要打高端嗎?政府可以用這種方式強銷高端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