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因為疫情,我知道很多人的工作都受到不小的影響。剛離開校園、正在找工作的畢業生,也面臨比以往更嚴峻的挑戰。
  
即使面臨挑戰,大家還是非常努力落實防疫措施,也在疫情下改變了很多生活的習慣。這是台灣可以在三個月內,從單日最多新增723例確診降回個位數,最主要的原因。真的辛苦大家、也謝謝大家了。
  … 更多
政府該做的,是盡可能給大家更多的支持,幫大家減輕負擔,共同度過這段困難的時期。因此,在紓困4.0推出後,我們不斷蒐集大家的意見,也不斷努力在紓困方案中納入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。
  
就在今天,勞動部提出了 #應屆畢業青年就業促進方案,包含青年尋職津貼、青年就業獎勵、學習獎勵金等計畫,希望協助應屆畢業生及年輕朋友,找工作可以有獎勵,想加強職業訓練的話,也能有獎助。
  
另外,關於從事部分工時或全時的中高齡就業朋友反應的需求,我們也進一步 #擴大勞工紓困申請,讓更多人可以申請10,000元津貼。8/13,也就是明天早上開始,就可以請領。
  
再次謝謝大家配合防疫,紓困政策,政府會繼續努力!
  
✅應屆畢業青年就業促進方案:https://reurl.cc/83mydg
✅全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2.0:https://reurl.cc/nogo1n
✅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3.0:https://reurl.cc/AkZgVQ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王德馨
    說到打高端縣市長立委議員都躲到不見蛋但一po這些又出來捧懶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