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歡迎 美國在台協會 AIT 新上任的孫曉雅處長!
  
今天,我在總統府和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處長見面,當面恭喜她就任。孫曉雅處長是相當資深的外交官,在1990年代就曾經派駐台灣,對台灣有長期的關注,也有深厚的感情,是我們的老朋友。
  … 更多
2019年台美舉辦第一屆「太平洋對話」時,孫曉雅處長就以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身分,率團來到台灣,也在「玉山論壇」發表專題演講。那時,我和孫曉雅處長對於如何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,深入交換了意見。
  
這幾年來,台美關係有許多關鍵的進展。像是最近台美雙方召開「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」(TIFA)會談,以及美國捐贈250萬劑疫苗,這些緊密的互動,都是 #真朋友真進展 的最佳體現。我也期待,接下來能和孫曉雅處長共同努力,繼續深化台美夥伴關係,繼續拓展台美在各領域的合作機會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