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東京奧運順利閉幕,帶著滿滿的感動,今天,代表團的全體人員都回到台灣了。
  
我要謝謝68位 #選手、所有的 #教練、所有的 #後勤支援團隊,以及所有代表台灣在奧運賽場執法的 #裁判 們。因為你們的發光發熱,不只是在台灣的大家深深受到鼓舞,全世界也因此注意到台灣散發出的光芒。
  … 更多
就讓我們把這些光芒,牢牢珍藏在記憶裡。不論是運動員苦練圓夢的淚光、奮戰到底的榮光、青春無敵的星光、合作無間的閃光、還是每一面獎牌榮耀的亮光,台灣體育的光輝,我們一起來閃耀下去!
  
再次謝謝每一位為奧運付出努力的人,成就了為台灣喝采的每一道光!
  
畫面提供:體育署、國家運動訓練中心、駐日代表處、中央社、軍聞社、TSNA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影片
留言
  • 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
    台灣國家隊謝謝你們參加東京奧運
    你們表現得超好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    🇹🇼🇹🇼🇹🇼❤️❤️❤️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