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豪雨帶來的農損已經超過2億元,今天我來到雲林、嘉義,了解災損和救助的情況。
  
在兩位縣長、在地立委陪同下,我聽取了落花生、葉菜類等農作物遭受損失的報告,也關心農民的狀況。我請 陳吉仲 主委務必要簡化災損認定的方式,加快第一線同仁勘損的速度,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讓農民領到救助金,順利恢復生產。
  
今天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… 更多 迅速公布了最新的「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方案」,彰化以南各縣市「全區域、全品項」都在適用對象內。我要謝謝所有農友的體諒和配合,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,有困難就盡力幫忙!
  
➡詳細了解最新農損救助方案:
✅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及屏東縣:https://reurl.cc/dG362g
✅苗栗縣、台中市及南投縣:https://reurl.cc/NrMVRx
圖片
留言
  • 蔡易餘 家己人
    謝謝總統與主委,簡化認定流程,讓農民儘速領到救助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