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奧運接近尾聲,台灣的選手,依然在賽場上堅持展現求勝的意志!
  
今天,空手道好手 王翌達 Wang Yi-Ta 登上日本武道館,在男子「型」的項目中,全神貫注,打出了兩套具有個人風格的「型」,這是空手道的紮實功夫,也是台灣選手的氣魄。透過轉播,我們都看到了翌達精采的表現。
  
另外,高爾夫球女子組賽事進入第三天,徐薇淩Wei-Ling HSU 暫排名第20名,李旻 Min Lee… 更多 暫排名第25名。明天還有最後一天賽事,還可以全力追趕,我們繼續為薇淩和李旻集氣!
  
截至目前為止,這屆奧運,台灣選手已經獲得2金4銀6銅、一共12面獎牌的好成績,總獎牌數創下歷史新高,更超越了前三屆奧運的總和!這樣的好成績,也受到國際媒體和友人的關注。
  
能在奧運殿堂上留下好成績,靠的是選手的拚勁、教練的指導,以及完善的後勤支援團隊。我必須指出,這幾年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National Sports Training Center 大幅提升硬體設施,並強化運動科學團隊對選手的支援,實在是功不可沒。此外,教育部 體育署在2018年提出、2019年開始執行的 #黃金計畫,也取得顯著的成效。我要謝謝所有曾為此奉獻心力的夥伴。
  
奧運過後,體育政策的努力不會停止。成功的經驗,我們要延續。能夠更用心的部分,我們也一定會加強。期待大家一起保持關心、參與,持續厚植台灣的體育風氣!
  
✅體育政策的詳細說明請見:https://bit.ly/3Ai6zn7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圖片
留言
  • 魏明谷
    這屆奧運台灣選手表現超亮眼的!選手們的努力、國家的栽培展現出最棒的成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