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奧運英雄們,歡迎回家!
  
東京奧運逐漸來到尾聲,為了配合大會防疫規定,已經結束賽程的選手,這幾天陸續搭上回家的班機了。準備壓軸登場的空手道好手 文姿云wen,tzu-yun、王翌達 Wang Yi-Ta,以及正在爭取排名的高爾夫球好手 徐薇淩Wei-Ling HSU 和 李旻 Min Lee,我們則會繼續準備好加油聲!
  … 更多
今天下午,空軍把握颱風前合適的天候,派出四架幻象2000戰機,升空伴飛,不只迎接今天返國的代表團成員,更要表達國家對這次奧運代表團的敬意。
  
我要向每一位選手說,謝謝你們,在奧運賽場上,用精采的表現,大大鼓舞了我們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的氣魄。
  
我也要謝謝代表團的每一位幕後英雄,台灣選手能不斷締造新紀錄,背後要歸功於教練的指導,以及後勤團隊的支援。
  
在台灣的大家,都在等著奧運英雄們回來!期待疫情持續穩定,等隔離結束後,我們很快能有機會見面!
  
#奧運英雄
#歡迎回家
影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