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謝謝筱雯用鬥志鼓舞了我們,恭喜妳獲得台灣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!
  
今天的拳擊女子51公斤級四強賽,黃筱雯 Huang Hsiao Wen 再一次拚盡了全力。雖然沒有晉級決賽,但依然以並列銅牌的成績,寫下台灣拳擊的新紀錄,也讓世界看見了台灣。
  … 更多
和筱雯的好表現一起被看見的,還有筱雯左臂上別具意義的台灣刺青,以及寫在手上繃帶的「台灣」。我想要跟筱雯說,妳不只是阿公阿嬤和爸爸的驕傲,也是所有台灣人的驕傲!在奧運流過汗水和淚水後,下次站上拳擊賽場,我們都會繼續為妳加油!
  
這次奧運,拳擊代表隊的賽事已經結束。能踏上奧運賽場的選手,背後都有著經年累月不斷揮拳的苦功。謝謝筱雯,謝謝 陳念琴﹣I'm Nien-Chin,CHEN、林郁婷 Lin, Yu-Ting、#吳詩儀 選手,也謝謝辛苦的教練和陪練員。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、TSNA攝影侯禕縉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圖片
留言
  • Daney Huang
    謝謝總統的祝賀與關心,我是筱雯的叔叔,我們全家人都為筱雯感到無比光榮,她也為我們重新凝聚了家人的愛,更讓世界看見台灣,她真的很棒!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