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難得和大仁哥在公開場合對談,也恭喜他成為教廷科學院的院士!
  
今天,我在總統府接見了 #堅韌社會再造委員會(Reform for Resilience Commission)亞太中心的團隊,這是個疫情下成立的國際組織,關切世界各國如何在防疫中重建韌性。而堅韌社會再造委員會的16位國際委員中,就包括了 陳建仁 Chen Chien-Jen 前副總統,以及宏碁集團的施振榮創辦人。
  … 更多
面對天災、疫病帶來的衝擊,我們確實需要持續強化台灣社會的 #韌性(resilience)。最近,在疫情稍微平緩,疫苗也持續施打的過程中,政府也不斷思考協助經濟復甦、強化社會安全網、促進永續發展的種種措施。而這些課題,都需要多借重專業領域的知識,也需要多和國際交流合作。
  
很開心看到大仁哥活躍在國際組織,持續貢獻他的經驗和智慧!最近,大仁哥也被教宗方濟各任命為教廷「宗座科學院」(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)的院士,恭喜大仁哥!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廖家明
    是打安慰劑的大仁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