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2021臺灣文博會 ✸ 設計品牌|國立臺灣博物館 #典藏記憶與品味時尚的完美結合
#臺博館以物造物大展文創力 以「回溯.造物」為主題,結合記憶、永續、新創等概念,將古蹟與典藏的文創開發轉化為展示與商品展售。 使用古蹟修復剩餘的舊木料作為設計元素,回溯古蹟建築的過往記憶,展現文創品的設計理念,並傳遞資源再利用的永續理念。
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.⠀⠀⠀… 更多 ✸質感設計|臺博限定 ▪多功能盆器
運用鐵道部的舊木料,結合植栽呈現鐵道部廳舍柱式上的鳳梨元素,賦予未來、旺來的含義。 ▪擴香石禮盒
使用泥塑匠師修復鐵道部廳舍立體石膏飾的模具,翻模後製作造型獨具的擴香石,並使用檜木香氛以與廳舍大屋架木料連結,創作古蹟融入生活的文創品。⠀ ░ 文博會期間(4/21-4/25)至臺博館攤位單筆消費滿500元,即隨機贈送以鎮館三寶「#藍地黃虎旗」、「#鄭成功畫像」、「#康熙臺灣輿圖」開發的「#臺博守護三寶口罩」1片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 💕
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… …… .​⠀⠀ ✸ 臺博館攤位資訊
地點|松山文創園區/北向製菸廠/產地文化/S6-008
時間|
04.21 - 22▫10:00 - 18:00​(4.21僅開放專業人士)
04.23 - 24▫10:00 - 20:00​
04.25▫10:00 -17:00​
 
░ 臺博館除了將館藏生活化的商品運用,也持續推廣臺博文創授權,拓展未來應用的相關資訊,展覽期間都可在文博會臺博館攤位諮詢,歡迎設計領域的工作者、公司企業與臺博館合作。
 
░ 喜歡臺博館攤位的朋友,在展覽期間下載 #臺灣文博會 app,點選 #最佳展位人氣票選,搜尋 #國立臺灣博物館 ,一人一票,支持我們喔!
 
#2021臺灣文博會​ #回溯造物 #臺博館
#匯聚相信的力量​ #CreativeExpoTaiwan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