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不只麟洋配,今天也是許多台灣人寫紀錄的一天!
  
下午 湯智鈞 Tang Chih Chun 寫下台灣男子射箭選手的奧運紀錄,傍晚小戴 戴資穎/ Tai Tzu Ying 在羽球女單四強賽獲勝,順利打進金牌戰,同樣也已經創下紀錄!明天晚上,全台灣都會繼續為小戴集氣!
  
晚上的舉重男子96公斤級賽事,#陳柏任… 更多 則以抓舉176公斤(平全國紀錄)、挺舉205公斤(破全國紀錄)、總和381公斤(破全國紀錄)的成績,最終名列第五。恭喜柏任!
  
另外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 Hank Yang 在田徑男子100公尺賽事,跑出10秒21的本季最佳成績。高爾夫好手 #潘政琮 完成男子組第三輪賽事後,排名升到第17名,明天還要繼續拚!我也要肯定小天 #周天成 的鬥志,雖然羽球男單在八強止步,但你說過「想讓世界看見台灣」的目標,已經達成了。謝謝小天,謝謝今天每一位盡情揮灑自己的台灣英雄!
  
⚠️為選手們喝采的同時,我也要提醒: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台中以南各縣市的豪雨、大雨特報,明天(8/1)台南市、高雄市更因為雨量預測達標,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一天。請大家務必留意官方資訊,慎防短延時強降雨帶來的災害。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圖片
留言
  • 黃偉哲
    謝謝每位台灣隊選手!
    柏任是東山的孩子,跟莞靈都來自東原國中舉重隊。這次初戰奧運就 #奪下台灣選手96公斤量級的最佳紀錄… 更多,真的表現非凡!
    平時的他孝順又貼心,精彩表現的背後,比任何人都更有毅力,且自我要求嚴格,這次的經驗相當寶貴,一定能成為他成長的養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