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台灣英雄陸續回國,送上「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」,好好休息一下吧!
  
這幾天,配合東京奧運防疫要求,結束賽程的選手、教練、陪練員及技術人員,已經分批回到台灣。除了 教育部 依約定為選手安排商務艙外,也設置了專屬的通關。
  
接下來,台灣英雄們要在防疫旅館住一段時間。我準備了 #阜杭豆漿 和 #上海老天祿滷味,並附上卡片。這一點心意,是要謝謝大家為國家的付出。
  
另外也特別說明,限定版的早餐,在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… 更多 National Sports Training Center 的營養師協助把關下, #飯糰加大但沒有油條, #滷味也特製不含丁香,希望選手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也能吃得營養又沒負擔。
  
歡迎回家!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圖片
留言
  • 薛舜文
    總統到底奪愛老天祿我就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