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謝謝台灣的選手們,再度帶給我們感動的一天!
  
今天連續三場扣人心弦的桌球賽,節奏之快,讓人幾乎要屏住呼吸。五度征戰奧運的 莊智淵 Chuang Chih-Yuan 選手,在男子單打第二輪賽事中,沉著應對被聽牌的局面,最終逆轉獲勝。混雙項目兩場賽事中,台灣的最強組合 鄭怡靜 CHENG I-Ching 和 #林昀儒 也展現出絕佳拚戰精神,明天銅牌戰繼續加油!
  
我也要大大恭喜 羅嘉翎 LO… 更多 Chia-Ling +0 選手贏得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,除了為奪牌而開心,更高興於新生代好手展現出的活力。在大場面中勇敢無畏的「+0」,是台灣人共同的驕傲。
  
當然,體育競技迷人的地方,不只在於結果,也在於過程。網球一哥 #盧彥勳 Yen-Hsun Rendy Lu 職業生涯最終戰、18歲體操精靈 #丁華恬 奧運初登場、舉重英雄 #高展宏 咬緊牙關也要支撐住的堅持、射擊和射箭好手們瞄準目標的專注、划船和激流輕艇選手的奮勇向前,以及羽球一哥小天 #周天成 的首輪出賽等等,每一個項目,每一場賽事,台灣選手的表現,我們都給予最大力的喝采。
  
明天還有更多精采賽事,我們繼續全力應援!
  
✅每日奧運賽程請鎖定我的LINE@:https://page.line.me/iing
  
照片提供:體育署
  
#台灣加油
#東京奧運
#TokyoOlympics
圖片
留言
  • 周春米 立委
    感謝帶給我們滿滿感動的一天!台灣隊加油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