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蔡英文 Tsai Ing-wen 。 2,984,644 個讚 · 57,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「台灣的好,不應該輕易被擊倒。當新時代已經敲門,我們必須把門打開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。」
貼文
早安!密切關注東京奧運賽事的同時,我要向大家報告全國疫苗接種的進度:
  
截至目前為止,全國的疫苗接種累計已經超過634萬人次,#接種人口涵蓋率(至少打過一劑疫苗的人口比例)來到26.05%,#劑次人口比 則來到27.02%,都達成了原先設定七月底破25%的目標,比預期更早!
  
我要謝謝大家,踴躍登記意願,依序預約接種,保護自己也保護親友!接下來,我們會持續取得疫苗、持續進行接種,讓台灣社會的集體防護力不斷上升。
  
全國疫情警戒即將在週二(7/27)調降為二級。降級不鬆懈,在家看奧運最安全,若要出門,也請記得嚴格落實 #戴口罩、#實聯制、#保持社交距離 等防疫措施喔!
  
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柯淮勝
    總統,大部分青壯年仍然打不到疫苗,覺得總統臉皮真厚,還在誇說防疫做的多好,打不到疫苗,百姓仍然都在等待喔,還有官員打到打… 更多到第二劑,百姓一劑疫苗打不到,覺得總統你是放任台灣百姓,自取滅亡嗎?總統都在關心國外事,國內的事可否多關心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