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王定宇。 305,189 個讚 · 20,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政治人物
貼文
請問也在台南選舉的「一中同表」洪秀柱,妳是否支持新黨的主張?新黨可是堅定的挺柱喔! 還是...洪秀柱要繼續迴避隱藏,先騙到選票再說?要選國會議員,應該知道憲法修訂是立委職權之一喔,不要再隱藏閃躲吧! 新黨今天在台南呼籲「一國二制」,這種叛國主張,定宇認為除了譴責和唾棄,更主張將這樣主張的新黨,依照「政黨法」交給憲法法庭判決。… 更多 「一國二制」就是只剩一個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,「中華民國」被消失了,「台灣變香港」了,新黨這樣的主張是唱和中共習近平的主張,是對台灣的背叛! 「一國二制」也有很多間接的名字,「一中同表」、「同屬一中」、「一國中國」、「九二共識」都是中共習近平定義的同義詞。 間接名詞或可閃躲「政黨法」的規範,而直接主張「一國二制」的新黨,這樣的主張,根據政黨法第26條應該交由憲法法庭予以解散! 註1. 政黨法第 26 條 政黨有憲法增修條文第五條第五項之情事應予解散者,由主管機關檢具相關事證,聲請司法院憲法法庭審理之。 註2. 憲法增修條文第五條第五項 政黨之目的或其行為,危害中華民國之存在或自由民主之憲政秩序者為違憲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柯錦盛
    咦!他也來撈一票$30的嗎?老撈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