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【蝴蝶與福蝶特展】主題講座📷蝴蝶。微距攝影📷
 
春天到來~🌸花叢中是不是已經能發現蝴蝶飛舞的身影?
 
在本館1樓的蝴蝶展場與專書中,相信大家會發現到許多精彩、生動的蝴蝶微距影像,這些影像出自多位攝影師之手,透過他們對不同蝴蝶類型與生活習性的了解,在大自然中不斷追尋、探索與等待,挑選合適設備、抓準時機、按下快門,讓我們能欣賞到蝴蝶拍翅、停歇、幼體、結蛹等姿態。🐛🐛🐛
 
🦋🦋… 更多臺灣這座島嶼生活有超過百種的蝴蝶,各自有著自己的習性與生活環境,當我們掌著鏡頭,該如何尋找牠們美麗的身影?
 
📷李惠永,是一位喜歡「和鏡頭私奔」的知名生態攝影專家,自1997年便曾參加多次自然、昆蟲生態攝影與微距攝影展,並於台北攝影學會擔任講師。這次臺博館特別邀請李老師,來到🌿綠意盎然的南門館小白宮,來與我們分享【蝴蝶微距攝影】與不可忽視的【事前準備作業】。
 
☀️★ 提醒有報名的學員把握難得的機會,記得準時到場喔!
☀️★ 線上報名已額滿,現場將視報到情形增加候補名額!!
(目前線上已額滿,現場可候補6位名額)😭
 
時間:4/11(日)14:30-16:30 (14:00開放報到)
地點:南門館小白宮|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
講師:李惠永/生態攝影專家
活動詳情:https://reurl.cc/V3lxxY
蝴蝶特展:https://reurl.cc/NX9MMQ🌸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