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臺博館招募人才|美編助理🖥 💕歡迎對設計有熱忱、喜歡博物館的你/妳加入我們的行列! #工作項目
❶多媒體影片規劃、拍攝、剪輯、後製等。
❷活動及展覽宣傳海報、出版品等美術編輯、設計、排版。
❸博物館教育與推廣動畫設計與製作。
❹文創商品等博物館相關推展之設計。
❺ 臨時交辦事項。… 更多
 
#資格條件
❶ 具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或高級中等學校相關科系畢業,具有與擬任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經驗者。
❷ 具平面雜誌、叢書等平面出版版面設計、圖文編排、廣告設計等獨立作業能力。
❸熟悉indesign、illustrator、photoshop CorelDRAW或3D動畫等相關設計軟體操作。
❹應有良好的色彩與視覺感受能力及後製基本常識、市場概念等相關專業。
❺可獨立完成作業,有責任感及工作熱忱。
❻需具備良好溝通能力,能將設計理念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與其他人溝通,並能將資訊圖像化。
❼需附作品集或影像作品。
 
#其他
❶需求人數:1人。
❷ 待遇:360俸點(折合月薪44,892元) ✨職缺資訊、報名方式:https://www.ntm.gov.tw/information_276_126254.html  
📍採通訊報名,請依官網公告規定,於110年4月15日(星期四)前郵寄。 #徵才 #職缺 #教育推廣組
圖片
留言
  • Millie Meng
    前任美編助理可能太獨立了,去當美術總監了吧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