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🚂 鐵道部園區關燈!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!
 
前幾天你是否也一同響應 「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」活動呢?
 
國立臺灣博物館響應節能倡議活動,鐵道部園區與世界同步,於3月27日晚間八點半至九點半,關燈一小時。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🌳  
:什麼是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?: 自 2007 年起,由世界自然基金會 ( WWF ) 於澳洲雪梨發起,地球一小時 ( Earth Hour )活動,藉由關燈行動,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,使大眾更關注地球正面對的問題。 #Earthhour #地球一小時
#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