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、展望未來,立足本土、放眼世界,誕生知識、快樂學習、友善平權,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。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
貼文
淚光閃閃✨之中秋推薦【謝謝你是我的孩子】紀錄片放映
  
📣1部紀錄片=2個發展遲緩兒家庭+3年拍攝時間
📣徐靖倫導演+小熊媽媽及小熊親臨映後座談
  
這是一部關於家有慢飛天使的動人故事。在台灣,平均每15個兒童,就有1人是發展遲緩兒。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寶貝,當孩子需要面臨相較他人在生活中更多更艱困的挑戰,身為照顧者的家庭成員,如何一步一步將悲傷與擔憂化為力量,陪伴孩子成長🆙🆙,並且從細膩的家庭照顧中,重新看見希望。… 更多
  
今年中秋,臺史博特別放映這部由推動兒童早期療育25年的伊甸基金會所拍攝關於慢飛天使的紀錄片。
「與其自己傷痛,不如振作起來轉換心情」👍,透過這部紀錄片,我們將看見慢飛孩童學習生活自理的腳步,並且理解照顧者的心路歷程。
  
臺史博並且邀請到本片導演徐靖倫,以及片中的主角家庭之一的小熊媽媽及他的寶貝,與大家分享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  
🌈場次:9月14日(六),下午14:00-17:00
🌈地點: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1F圓形劇場
🌈費用:購票入館後,免費入座
  
#慢飛天使 #早療 #文化平權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