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🔧 蒸汽夢工廠摺頁手作DIY.蒸汽火車的奇幻之旅 🚂
 
臺灣蒸汽火車歷經百年輪轉,但你知道蒸汽火車是怎麼來的嗎? 鐵道部園區 #蒸汽夢工廠 兒童展,讓我們進入蒸汽火車的世界,探索蒸汽火車的故事,了解動力的演進、火車的重要機械結構、以及蒸氣轉化為動能的過程,也看看有哪些人在蒸汽火車上工作,來一場蒸汽火車的奇幻旅程吧! 看完展覽,還沒結束!!… 更多
我們在展場準備了摺頁手作DIY,讓大家在觀展後,透過手作再次回味展覽的樂趣,親子觀眾也可在手作過程中同樂體驗!
 
〔 DIY手作步驟指引 〕
❶ 於「上膠處」黏貼雙面膠,再依虛線將「DIY頁」撕開。
❷ 依虛線將DIY頁上的零件撕下,包含蒸汽夢工廠儀表板零件。
❸ 依虛線撕開插孔(標有DIY1、DIY2、DIY3的虛線)。
❹ 把頁面對摺成方形,上膠處黏貼上黏合處。
❺ 將剛才撕下的零件,依上面標註的數字編號,各別插入方形頁上相同圖號的孔中。
~我們就完成囉!~ *上膠處黏貼使用雙面膠或膠水均可。
 
📍鐵道部園區「蒸汽夢工廠兒童展」展覽資訊:https://reurl.cc/V37jYA
 
#蒸汽火車的奇幻之旅 #蒸汽夢工廠兒童展 #摺頁手作DIY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