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王定宇。 305,189 個讚 · 20,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政治人物
貼文
分享台灣國防外交消息... 加拿大政府這二天有二件與台灣相關的消息:
1. 「渥太華」號護衛艦行經台灣海峽,一度打開AIS船舶自動識別系統,被公開再網路上,這艘護衛艦應該是參加美軍在韓國的操演後,南下駛往泰國。 這樣的路線被解讀為「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,不是中國的內海,各國有航行的自由」,這也符合美軍的一貫主張,對台灣安全是有正面意義。 2. 加拿大身為國際民航組織的地主國,正式表態支持台灣應該參與ICAO,ICAO年會每3年舉行一次,今年是第40屆,9月24日至10月4日在蒙特婁總部登場。 加拿大外交部發言人貝布考克(John Babcock) 表示:「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有實際需要的國際組織,台灣缺席有損全球利益。」
圖片
留言
  • 葉宗諺
    學歷有沒有對我來講根本沒差...最氣的是講英文講的2266又滿口謊話的人那種還有臉選總統..很可悲...還有當北農董事長… 更多用國家拿國家花國家卻說是自己庶民..沒有國家北農董事長的位子你能有那些錢過生活出國旅遊嗎?你們韓冰能出國唸書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