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、展望未來,立足本土、放眼世界,誕生知識、快樂學習、友善平權,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。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
貼文
#中秋連假活動 就是要拍!小小建築師feat.臺史博照相館
  
不囉唆!連假出遊就是要拍!臺史博9/13-9/15推出小小建築師手作活動,跟著我們一起創造早期的建築「土埆厝」,完工後,讓臺史博成為您的專屬攝影師為您與家人的美好身影~
  
🔥主打1:小小建築師feat.臺史博照相館… 更多
紀錄每次出遊累積成為大家的特別回憶,臺史博邀請大家把美好記憶帶回家!做一個小小建築師,造出一間過去臺灣人們所居住的土埆厝,臺史博並化身大家的專屬攝影師,為你和獨一無二的建築合照。
👉手作場次:9/13(五)、9/15(日)14:00-15:30
👉照相館營業時間:15:15-15:45
👉地點: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兒童廳手作區
👉名額:每場15組
👉費用:NT$ 50元(開館後至服務台報名繳費)
  
🔥主打2:《謝謝你是我的孩子》電影放映+座談會
臺史博與伊甸基金會合作,將費時三年所拍攝關於慢飛天使的紀錄片,透過拍攝,紀錄孩子們跨越每一階段的挑戰,找到人生新價值。
📽場次:9/14(六)14:00-17:00
📽地點: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圓形劇場(購票入館後自由入座)
  
💥免費加碼活動💥
✅「環保小涼扇與紙蜻蜓」
在臺史博的兒童廳自遊區當中每天都會推出限定手作材料包,讓我們來大展身手做出專屬自己的環保玩具吧!
☑地點:親子自遊區(僅限兒童廳內使用)
☑每日隨機限量共100份,隨到隨做,發完為止。 ✅「繪本童樂會」
你是好奇寶寶嗎?想知道繪本達人們有什麼壓箱寶嗎?… 更多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