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王定宇。 305,189 個讚 · 20,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政治人物
貼文
最新回應:洪秀柱不敢回應「一中同表」,反過來要定宇把台獨進程說清楚... 定宇的回答很簡單...我們現在就是獨立於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之外的國家,前途由台灣全體人民決定,反而是洪前主席的「一中同表」,才是把台灣推入中共政權火坑的「邪惡主張」,為什麼不回應「一中同表」呢?為什麼用暫時不提「一中同表」來交換吳敦義的提名呢?」 有關「國民黨提名洪秀柱」,定宇的想法...… 更多 台南參選,不用「不怕犧牲」,至少誠實就好,洪秀柱「一中同表」,來交換吳敦義的提名,到底這是暫時隱瞞的欺騙選民?還是幡然悔悟的放棄政治主張? 不管洪秀柱是否誠實面對自己的「一中同表」,由於她過去沒有服務過新豐區和東區的選民,也沒有關心過這裡的發展,她參選最重要的就是她的政治象徵「一中同表」,這也是等於變相讓台南選民對「一中同表」進行公投,「一中同表」就是消滅中華民國、台灣變香港,這是重大而嚴肅的一場選戰,我們會小心面對、全力以赴!
影片
留言
  • Fabiola Liu
   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等同一國兩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