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王定宇。 305,189 個讚 · 20,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政治人物
貼文
有句老話,不管來台灣幾代或是原住於此,認同台灣的就是台灣人! 認同美國的就是美國人。
認同中國的就是中國人。
認同巴西的就是巴西人。
這些人相對於台灣,是外國人、或是外人。 我從不用外省人來稱呼任何人,在台灣的這片土地上,有台灣人和外國人,一樣可以和平和樂互動,大家可以有不同的來處,希望有共同的現在和未來! 認同中華民國,而且主張中華民國不屬於中共北京政權的人,當然也是我們的同胞,是中華民國人,也是台灣人。 在中共眼中,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存叫「二個中國」,和「ㄧ中一台」,中共公開宣稱都是「台獨」,對外國人來說,都是來自台灣的台灣人。 台灣唯一的敵人...就是在國際孤立我們、軍事威脅我們、企圖併吞我們家園、消滅我們主權、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那一國!
圖片
留言
  • 蔡蘭德
    最會操弄省籍抹紅別人的就是你!民進黨立院黨籍委員過半,為何不提修憲獨立?#絕對支持台灣獨立等你提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