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, 台北市。 107,705 個讚 · 1,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114,089 個打卡次。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,還有古生物館、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,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!
貼文
國際婦女節在臺博館 International Women's Day 💕 你是否有發現google首頁的圖今天很不一樣!
點進去還有特別的動畫影片呢?
沒錯,是為了一同響應三八 #國際婦女節 !
 
在博物館裡,人人都可在平等、不受歧視的基礎上參與文化生活、創造文化藝術;為不同背景的族群創造有意義的展示、體驗也一直是臺博館努力的目標。
 … 更多
然而偏見、框架、刻板印象時常悄悄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,2021年國際婦女節的主題為 #ChooseToChallenge #選擇挑戰,挑戰帶來變化,一起透過行動,創造一個包容的世界。
 
臺博館近年也在不斷完成各種挑戰,持續更新展覽、優化軟硬體設施,透過多元的參與推出實體、線上多樣化的教育活動,以及提供多元語言選擇或結合科技更加有趣的導覽服務,還有好玩的有實境解謎遊戲呢!歡迎你一同參與,打破偏見、認識差異,從認識、參與、理解開始~
 
📍展覽推薦
本館二樓 #博物臺灣 常設展,籌備七年,上千件展品,透過臺博館百年的蒐藏,陳述臺灣的歷史文化與環境樣態。
 
📍活動、導覽參加起來
3月份活動簡訊看這邊👉👉https://reurl.cc/nnqOo6
 
#InternationalWomensDay #IMD2021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