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森林學堂*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~歡迎你 Blog:http://fable0204.pixnet.net/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, 336
貼文
⛺️ 睡在樹上的那一夜|聽森林耳邊囈語 ⛺️
 
攀樹營隊在上週五結束之後,陸續收到幾則家長的回饋,很感謝家長們願意分享真實的反饋給我們,我們都有收到,也很感動大多數的回應都是正面的鼓勵和感謝。聽到幾個孩子跟拔拔麻麻說:「玩很開心!明年還要來」的時候,真的很甘心(說沒掉個幾滴眼淚都是騙人的啦😭)
 … 更多
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,看到這張在樹上準備過夜的瞬間。我好奇,這是他們第一次在空中過夜嗎?是第一次被樹林環抱,聽著風在枝葉間隙穿梭,從略帶興奮到害怕到習慣,看著星星閃啊閃的✨,最後沈沈睡去嗎?
 
隨著年歲的增長,有越來越多的「第一次」會消失。你還記得第一次看日出的感覺嗎?第一次爬山、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過夜、第一次紮營搭帳篷、第一次切菜煮飯、第一次搭火車、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,這些感受我們會越來越習慣,直到不再新鮮。
 
有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,真的很感謝家長的信任,願意將孩子託付給我們,讓他們在東眼山與我們一起創造只能發生一次的體驗。這個記憶很珍貴,我們不會遺忘。
 
老實說,連續三個禮拜的營隊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場刺激的大冒險,也真的很感謝各位好夥伴的付出,我們才能走過這個精神時光屋阿!未來,我們會繼續在環境教育努力撐下去,希望下次活動還可以看到你們唷!🥺
 
最後,借陳之藩的話收尾,
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感謝天罷! --
 
🌳 
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是新竹林管處委託 與人環境,與人為善 經營管理
一起來做對環境友善的好事吧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