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森林學堂*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~歡迎你 Blog:http://fable0204.pixnet.net/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, 336
貼文
🌳 IG追起來 |平常教師都在幹嘛? 🌳
 
今天是攀樹之森營隊的第 2 天,現在孩子們正在參加自選課程,有幾個孩子展示了他們的手作餅乾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😘 (想知道小編在說什麼,點擊我們頭貼的藍色圈圈,就可以馬上看到!)
 
眼尖的東粉們可能發現了,最近在限時動態上可以看到一些影片或相片,沒錯,為了增加這幾梯的營隊的即時體驗,山上的教師們有使用 IG 的限時動態,紀錄課程活動,將短暫的片刻全部收藏。
 
雖然我們… 更多 IG 現在還沒有很多貼文,但我們收藏了不少活動的限時動態,未來也會發一些環教師的日常生活,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,看看東眼山的日常生活吧!
 
IG 這邊請👉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ng.yan.shan_nc/  
--
 
🌳 
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是新竹林管處委託 與人環境,與人為善 經營管理
一起來做對環境友善的好事吧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