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游錫堃。 219,507 個讚 · 7,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,誠懇實在,踏實做事。
貼文
圓山組黨成功是台灣 1980 年代一整代人的共同貢獻,也就是說那一整代人都是民進黨的創黨人,我以身為那一代人為榮。 -- 【 民視 】 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創黨發起人重返圓山出席感恩與敘舊餐會 https://reurl.cc/R1WXAe 【 自由 】 邀圓山組黨元老敘舊 游錫堃:將統整135人名單作為民主化文獻 https://reurl.cc/ygYM2a 【 聯合 】 民進黨圓山組黨34年… 更多 游錫堃:連署創黨者不能被歷史遺忘 https://reurl.cc/N64RzQ 【 蘋果 】 民進黨創黨34周年 游錫堃號召連署135人重返圓山 https://reurl.cc/gm4Q07 【 ETtoday 】 游錫堃:民進黨當年135位發起人敢簽名創黨應被歷史記憶 https://reurl.cc/q8rZOp 【 華視 】 迎34週年!民進黨創黨元老重返圓山 https://reurl.cc/A84yKE 【 新頭殼 】 34年前創黨人重回圓山 游錫堃:當年組黨絕非蔣經國默許 https://reurl.cc/j53R1q 【 三立 】 歷史不能忘!民進黨創黨34年 游錫堃邀發起人重返圓山 https://reurl.cc/Xkq5jj 【 中央社 】 民進黨創黨元老重返圓山 游錫堃蘇貞昌同台敘舊 https://reurl.cc/gm4QZp 【 央廣 】 34年前率眾在圓山組黨 游錫堃:當年名單將成重要文獻 https://reurl.cc/3L73OV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