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森林學堂*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~歡迎你 Blog:http://fable0204.pixnet.net/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, 336
貼文
🚫 狂犬病風險依舊|寵物仍禁止入園 🚫
 
由於前陣子有帶寵物入山林的連署活動,所以滿多民眾都會詢問小編,什麼時候可以帶寵物進東眼山,但我們一直沒有收到正式通知,所以也一直沒有開放寵物進來。
 
#寵物仍禁止入園
但最近收到了最新的通知📢:「由於近日仍持續檢驗出狂犬病🐕的陽性案例,含東眼山在內的 24 處森林育樂場域,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31 日止仍禁止犬、貓及其他哺乳類動物進入園區(詳見註 1 )。」
 … 更多
#條件式開放正在評估中
我們也明白大家想要跟毛小孩一起進入山林享受自然的心情,林務局目前以生態保護及動物傳染病原則做評估,期望找到一個平衡點,滿足兩邊的需求,因此自109年8月1日起,開放屏東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做為有條件開放寵物入園之試辦區,希望未來其他地區可以參考,並漸進地開放。
 
註1:
所有地點包含:太平山、內洞、滿月圓、東眼山、觀霧、大雪山、八仙山、武陵、合歡山、奧萬大、阿里山、藤枝、雙流、墾丁、知本、向陽、富源、池南、棲蘭、明池、惠蓀林場等森林遊樂區、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、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及拉拉山巨木區。
 
 
--
 
🌳 
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是新竹林管處委託 與人環境,與人為善 經營管理
一起來做對環境友善的好事吧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