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游錫堃。 219,507 個讚 · 7,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,誠懇實在,踏實做事。
貼文
席舟兄,謝謝您,請一路好走! 席舟先生是我尊敬的兄弟,他一生為台灣國家正常化竭盡心智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聽到他與世長辭,榮歸天家,內心深感不捨。 記得今年四月底時,我們還透過視訊談論著台美防疫、國際情勢,彼此交換了許多心得,而我也感受到他對台灣深深的掛念,雖人在海外卻仍時刻心繫台灣。 我相信,席舟兄的精神長在,將繼續永遠看顧台灣。願您安息主懷。 (訪談影片回顧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IpiQyYQaWw 《 台灣全民防疫世界第一 》,李席舟長老 YouTube)
圖片
留言
  • Sam Tsai
    院長,是時候修法嚴懲飼主的時候了,不然是要等比特犬咬死多少人才要修法 ?

    比特犬花博行兇!拖咬貴賓犬肚破… 更多腸流 飼主涉過失致死最高可罰15萬
    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ife/20200915/BCGB22J73FB3BBFVJ4Z2XOESH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