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蓮霧外銷貿易順暢,請農民朋友安心!
 
今天有媒體以「不只鳳梨被禁?」為題報導,稱中國貿易商暫停進口我國蓮霧,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 強調這完全是一個不正確的消息! 經過第一時間向供貨農會求證,事實上僅是單一貿易商自己要求延後出貨,#根本沒有被禁,而且目前蓮霧出口一切順暢,證明該報導只是空穴來風。
分享 陳吉仲
【蓮霧外銷貿易順暢,敬請農民朋友安心】<br>  … 更多<br> 今天有媒體以「不只鳳梨被禁?」為題報導,稱中國貿易商暫停進口我國蓮霧,這是一個完全不正確的消息。經過我們第一時間向供貨農會求證,事實上僅是單一貿易商自己要求延後出貨,根本沒有被禁;我們也向蓮霧輸出業者詢問,得知目前蓮霧出口一切順暢,且「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」平臺也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訊息,證明所報導的消息只是空穴來風。我希望外界不要再有這種不實的謠傳或報導,影響正常的市場價格,最後受傷的還是廣大的基層農民。<br>  <br> 按照兩岸貿易的正常程序,任何農產品輸出入條件的變更,都必須透過貿易窗口通知對方,並依照國際規範踐行相關的諮商。因此我要籲請各位農民朋友及貿易業者放心,不要輕易受到不實謠言的影響,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來向農委會洽詢求證,我們會隨時提供正確的資訊並捍衛國人的權益。最後我也要為全國所有的消費大眾共同團結支持臺灣農業表達感謝,並請大家繼續選購愛用國產農產品,挺臺灣、挺農民。
留言
  • 陳祥麟
    相信政府……相信台灣……一起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