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境外假訊息又來!
口訣請記住:#要查證 #不轉傳 #多檢舉 這幾天國安局接獲媒體檢舉,有自稱在國安局工作的人用匿名假帳號,以社群網站貼文和媒體投書爆料的方式,散播假的資料,指控國安局不法監聽黨政公職與外交人員。 這種假訊息是典型的 #境外勢力對台認知作戰,企圖破壞台灣與其他國家的互信,製造社會對立與衝突。 假訊息裡有簡體字轉繁體字,並使用中國用語,例如用中國說法「台灣政治大學」稱呼慣用的「國立政治大學」。更列舉多位黨政公職以及各國駐台外交人員,企圖破壞我國與理念相近國家、國民、政黨之間的對立。這是典型的 #認知作戰。 境外勢力的攻擊,大家必須保持戒心,收到不明來源的資訊,請務必 #要查證 #不轉傳 #多檢舉。 全民一起對抗認知作戰,守護台灣安全!
圖片
留言
  • 柴可夫斯雞
    @{中國國民黨 KMT|mykmt}算是一種境外勢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