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中國鴨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
全民買台灣鳳梨,守護農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收到中國海關總署單方面通知,從3/1(一)開始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到中國,理由是台灣的鳳梨有害蟲。 🔺事實:台灣出口到中國的鳳梨,合格率高達99.79%,中國以害蟲問題作為暫停理由,實在不合邏輯! 台灣鳳梨產季即將到來,中國突襲式暫停我國鳳梨輸入,明顯不符國際貿易的常理,面對中國不合理的對待,農委會第一時間已經表達關切,中國政府卻 #不讀不回。 因應中國政府的舉動,農委會也同時發動國內外各大通路,採買最優質的台灣鳳梨,穩定市場價格,請大家一起多多消費,用行動支持台灣鳳梨,挺農民! #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