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國民黨曲解公民團體的主張
偷渡「重返危險核四」的立場 國民黨還在瞎扯三接設置案,不敢承認2015年馬政府時期的方案。 🔺重點回顧:
國民黨舊方案:#開發232公頃 #蓋在藻礁區
民進黨新方案:#開發減九成 #避開藻礁區 國民黨質疑避開藻礁方案仍有影響,經濟部 早就已經有專業的說明。根據水下攝影的照片,接收站的水底下,僅有零星生物,#沒有發現藻礁的主要造礁生物。 國民黨沒有告訴人民的事實是:曾任職於國民黨智庫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的黃士修,已直接在臉書上說:「重啟核四護藻礁」。 國民黨曲解公民團體的主張,偷渡自己擁核的立場,利用民間發起的公投,達到重啟危險核四的目的,阻擋台灣能源轉型。
圖片
留言
  • 薛舜文
    我不懂這張醜臉只有馬賽克眼睛是什麼意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