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游錫堃。 219,507 個讚 · 7,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,誠懇實在,踏實做事。
貼文
【 從擦皮鞋到皮鞋王國的「冬山精神」 】 善良得人心 合力傳天下 感謝羅水木先生帶來的良善與陽光 今日出席「A.S.O 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」5 周年館慶。… 更多 阿瘦皮鞋創辦人羅水木是我宜蘭冬山的同鄉,他年輕時是賣玩具創業起家,小時候經過他擺的抽抽樂攤位,總望著桌上的一盒盒的抽抽樂流口水,我與他的情誼就結緣在那一段口袋不豐厚的兒時記憶。後來他靠著幫人擦皮鞋、修皮鞋、賣皮鞋,一步一腳印的打拼,創立皮鞋王國「A.S.O」一個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品牌,這種台灣人「骨力」的精神令人敬佩。 現在他在事業成功後願意回饋故鄉,捐助 3000 萬元興建圖書館,讓宜蘭地區不僅是好山好水,更成為一個書香社會,傳承善的力量,這種感恩回饋的態度,令人欽佩! 現在圖書館的所在位置就是我小時候讀的冬山國小,直到我擔任縣長時才遷離那個地方,在那一段小學時光,每天都會走過冬山街,點點滴滴如在眼前,如今羅水木先生捐贈的圖書館在蓋在那裏,這些美好的回憶,將會因為羅水木先生這樣善的力量,持續飄香! -- 【 自由 】 宜蘭冬山阿瘦圖書館5歲生日趴 「媒人」游錫堃也來了 https://reurl.cc/x0Orbe 【 中時 】 游錫堃作媒 皮鞋王國捐了一座圖書館 https://reurl.cc/ld9xbA -- 水牛伯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EyXTIzBAUQ/
水牛伯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sikunyou
圖片
留言
  • Immortality Spirit Mackay
    基於 ( 自2012 - 2020 ,8 年的 )“ 全民手機 偵搜、霸凌、監蹤、構局陷害的緊迫叮人以致半步難行足不出戶!嚴… 更多重喪失了對國家症腐的信賴認同!此般 “ ㄜˋ惡ㄒㄧˊ習 !?” 一日不除:誰來執政對草民來說一無差別!